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8年06月05日   第 02 版)

  旧模式难舍,百度旧病难愈。

  ——血友病吧和魏则西事件之后,百度曾承诺对相关业务进行整改,然而百度医疗广告竞价排名卷土重来。巧合的是去年百度引进了互联网领域顶尖专家陆奇为CEO,日前也辞职,坊间传言是陆奇打算砍掉百度医疗广告部门,引发内部反弹所以离职。钱江晚报评论。

  说得好听是高度负责,说得不好听则是检测机构自己没有信心。不能以师德为名,令教师尊严受到伤害。

  ——近日,宿州市萧县教体局下发通知,因部分学校供应的牛奶存在安全隐患,虽经检测合格恢复供奶,但还不放心,要求班主任提前试喝。北京青年报评论。

  “最累的不是带孩子,而是怎么带他们夫妻俩都不满意”,不少老人这样抱怨。

  ——5月25日出版的健康时报刊发《关爱“老漂一族”》,数据显示,我国现有随迁老人近1800万,占全国流动人口的7.2%。人民日报日前发表评论说。

  这与当年在我国流行的鸡血疗法、喝尿疗法本质上没有区别,都是伪科学。

  ——日前,四名中国富豪为了长寿,远赴乌克兰接受“胚胎干细胞治疗”,注射一针60万元人民币的干细胞。中国科学院院士周琪正面回应说。

  我的梦想就是发财!

  ——日前,在杭州某小学《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比赛上,一位小学生说。

  穿什么是自由,穿得得体则有关品位和素养。

  ——日前,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要求女生不得穿背心、吊带裙等入馆。健康时报5月25日也刊登了《穿得这样露透,一点都不美》的报道。中国青年报评论。

  一名学生如果从小就参加这样的“竞赛”,对投机取巧、弄虚作假耳濡目染,恐怕无论最终是输还是赢,都不会受到什么好的影响。

  ——近日,浙江省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各市、县(市、区)教育局,禁止各高校用QQ群、微信给学生荣誉评选拉票。中国青年报评论。

两杯酒毁掉四成睡眠
火箭军总医院:治胃食管反流又添新手段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