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8年04月10日   第 02 版)

  为什么50块一顿饭你觉得便宜,50块一本书却嫌贵?

  ——有报道称,从2016年至今纸价涨幅超过30%。纸价上涨带动书价上涨,低于50块的新书已经不多。有人抱怨书价太贵,读不起书了。澎湃新闻评论。

  原研药创新容易发表高水平的文章,而仿制药提升质量都不愿意做,因为做完之后,跟创新挂不上钩,这恐怕需要国家意志好好去推。

  ——北京大学药学院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主任史录文在北京大学中国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题为“健康中国自主创新造福百姓”的研讨会上说。

  愚昧无知的家长请放过自己的孩子吧!

  ——近日,一段家长给孩子喂食活蝌蚪的视频曝光,家长称可以强身健体。有网友评论说。

  面对过剩的信息,更多人丧失了对于信息真假的辨别能力与欲望。又有多少人是一手握着星巴克,一手转发着星巴克的致癌传闻?

  ——这两天有关美国加州法院裁定星巴克贴上“可能致癌标签”的消息刷屏。全美咖啡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咖啡是安全饮品。中国青年报评论。

  当初的“救”为今天的“被救”做了铺垫,“救与被救”是对公益精神的滋养。

  ——湖南邵阳人李海军先后到过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多个救灾现场,帮助受灾者进行重建。最近,李海军不幸摔伤,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他决定尝试网络筹款。在30多个小时内就成功筹集到20万元,其中约16万筹款来自他曾援建过的四川理县。华商报评论。

  品德有问题已不具有为师的资格,有再高的学识也是枉然。

  ——日前北京大学校友发文揭发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原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沈阳1998年在北大任教期间性侵某女生导致其自杀。钱江晚报评论。

一动不动玩手机,可怕!
捐出一个肝救活两宝宝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