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海南开业

《 健康时报 》( 2018年03月09日   第 23 版)

  由恒大健康投资,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BWH)指导共建的“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日前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业。

  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是哈佛医学院的教学医院,连续多年入选美国十佳医院,也是全球产生诺贝尔奖最多的医院之一,在癌症、心脏病、妇科、神经内外科、骨科与风湿病学等多个专科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是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目前唯一一家境外附属医院。“2016年夏天,我们17个专科100多位专家来到了这里,参与了这家医院的设计与建设。”布莱根医院健康业务发展战略项目执行长Mark Davis分享,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是按照美国医疗的标准建设,医院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人文关怀贯彻医疗服务的全程。

  据了解,该医院采用美国MDT多学科的诊疗模式。医院引进各种顶级医疗设备,包括分子诊断、NGS基因组高通量测序TrueBeam放射治疗系统等,还将引进达芬奇机器人手术,为医生诊疗提供有力工具。

  “在这看病和在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享受的标准和服务是一样的,但总的花费会比在美国看病便宜很多。恒大国际医院设在海南医疗先行区,可让患者享受到博鳌公共保税药仓内的优惠政策,药价相对会低;去国外看病,患者及家属的食宿、交通等生活费可减少;在国内看病,诊费、药费、医疗服务费等低于在美国。”博鳌恒大国际医院院长姜文奇说道。 

  姜文奇院长表示,由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全国优秀三甲医院,以三甲标准配建在社区的恒和医院,来构建完成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为更多人提供高品质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胡亚男)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海南开业
视觉健康
健康时报荣获“中国百强报刊”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