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8年01月23日   第 02 版)

  可恶的是骗子,不是被骗的人。不管什么时候,专心专注的精神品质不应该受到诋毁。

  ——日前,在广州某高校女博士在假冒“公检法”工作人员的电信骗术下,被骗85万元,其称“泡在实验室十年从不看朋友圈,所以不知道这类骗术。”中国青年报评论。

  教育局的人过来,让我给你开个玩笑!

  ——近日,湖北嘉鱼县某中学女生遭同学轮流掌掴,被打者不敢动弹,满脸发红。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称:这是在一起开玩笑的行为。网友怒怼。

  一些旅游从业者的吃相十分难看,“能宰一个是一个”的经营理念十分普遍。

  ——黑龙江“雪乡宰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被曝出为了逼迫游客购买套票,导游将游客比作“羊”:九个月磨刀,三个月宰羊。湖南红网评论。

  “盖章医生”身上体现出来的最为可贵的品质,就是真正为患者着想。

  ——给患者看完病,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呼吸科主任胡学军总会往患者病历本上盖章,盖的不是自己名字,而是患者饮食注意事项、门诊时间、个人电话以及微信号。燕赵都市报点赞说。

  退学是一件很失败的事情,我听到有人美滋滋得意洋洋说,韩寒,我学你退学了。我不理解。我做得不好的地方有什么好学呢?值得学习的永远是学习两个字本身。

  ——日前,作家韩寒在微博发文感慨当初退学很失败,当年韩寒因《三重门》出名后毅然退学。

  见过自我中心的,没见过这么自我中心的。

  ——日前,安徽合肥某小区里最近出现了一封“倡议书”,该住户表示:妻子怀孕了,为了孕妇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建议小区其他住户把自家的宠物暂时或永久送走。南方都市报评论。

流感疫苗 缘何中国遇冷
图片报道
声音
疫苗接种的几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