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7年09月12日   第 02 版)

  认为国外的牛奶比中国好,这是消费误区,即便是合格的进口液态奶,也是根本不如国产牛奶的质量!

  ——央视财经《消费主张》栏目日前对比了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质量,发现进口奶粉存在不符合中国食品安全婴儿配方奶粉标准的指标。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日前在某知名国产品业内论坛发布会上发言时说。

  难道躲避一次性纸杯、塑料杯的危害,只能靠放置开水后用鼻子闻一闻?

  ——“在纸杯中倒入热水后产生怪味,应立即停止使用!”广东省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出,一次性纸杯使用时产生怪味可能是不法厂商使用了再生塑料或劣质石蜡。健康报评论。

  如果是希望回国找一份高薪工作,那么太多“留学文凭贬值”的报道已足以打破这种幻想。

  ——杭州有媒体做了海归就业调查,发现海归竞争力下降:28%起薪在6000元以下;40%起薪在6000元至8000元,基本与本地高校毕业生的起薪持平。而与尴尬的起薪相对应的,是出国留学的费用一年更比一年高。广州日报评论。

  本质上“网络医托”和电信诈骗没区别,这些医院趁早关了又何妨?

  ——日前媒体曝光“北京东方起点公司”在网络上为北京国康医院、北京京军医院和成都西南脑科医院作医托,即所谓的“慈善机构工作人员”“医疗专家”“咨询医生”等。齐鲁晚报评论。

  一个人必须学习一辈子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在工地打工也一样。我始终没忘记学习!

  ——日前,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内,作为开学典礼上唯一获邀的校友,1300多名光华管理学院的新生在“开学第一课”上,聆听了河南信阳潢川县农民工黄久生的故事,黄久生18岁辍学到建筑工地上打工,靠自修完成了建筑专业大专和本科课程,多次获得“鲁班奖”,2013年“破天荒”地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录取。他说。

男女择偶都看重啥?
宝宝一出生全身大换血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