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7年05月16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7年05月16日   第 02 版)

  扭转国内化肥过度使用的现状,当有国家行动。

  ——蔬菜水果越吃越不“得劲”?这可能是化肥使用过量的问题。在日前的农业部新闻发布会上,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曾衍德表示,接来下国家将通过推动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来提高果菜茶的口感和价值。燕赵晚报评论。

  让科普成为医生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只有这样,医学科普事业才有希望。

  ——深圳市卫生计生委微信公众号一篇《把病历体的科普扔了吧!深圳要从规培生抓起,教你写出10W+》的文章,引发关注。健康报评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倾听母亲的唠叨、夸赞她们的劳动、尊重她们的梦想,在母亲看来,可能才是最好的礼物。

  ——母亲节当天朋友圈成为很多人“爱母亲的阵地”,湖南红网评论,母亲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或许,礼物只是载体。

  仅仅依据案件数量就得出哪个地方家暴最严重的结论,是不客观和不负责的。

  ——最近有律师利用人工智能系统,统计了从2014年到2016年全国法院公布的一审涉及家暴内容的94571份离婚判决文书。该统计发现,山东以8205件家暴案稳坐榜首,河南以6986件夺得第二,湖南以6930件位居第三。法制日报评论。

  养老保险领域的社会共识就是要依靠多支柱的模式,单纯依靠国家解决养老问题不太现实。

  ——在中国基金业协会举办“基金服务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专题研讨会上,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齐传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打造“中国品牌”无捷径可走,唯有耐得住寂寞,敢当苦行僧,尽心打磨产品,才是王道。

  ——国务院批复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给了业界一个新的思考:在创新驱动战略、互联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大背景下,品牌建设如何再上新台阶?工人日报评论。

北京人性格有范儿!
80后青年捐献所有大器官及遗体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