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7年03月31日 星期五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7年03月31日   第 02 版)

  有一种孝顺,就是带着父母跟上信息时代。

  ——宁波新城社区的一间教室里,数十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里都拿着一只手机,时不时喊着“老师,怎么添加微信好友”、“我的无线网络怎么打不开”……这堂别开生面的教学课,便是宁波最近推出的“老年人手机教学课程”。湖南日报评论。

  有些过错注定无法原谅!

  ——日前,四川宜宾一孕妇产检明明早就查出梅毒、H1V,之后在长达数个月的时间,又先后进行了数次孕检,医生竟然都未将这些信息告知孕妇,导致新生儿感染。光明网评论。

  某些明星并不缺钱,最缺的是道德。

  ——媒体报道,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影视演员包贝尔所开的火锅店。视频中,记者采访制造送货商,对方表示自己送的是牛血,店家早就知道。

  我们不仅要提“劳动光荣”,同样要提“休息光荣”!

  ——长期以来,我们树立了劳动光荣、懒惰可耻的观念,休息往往被等同于“懒惰”,然而在过劳死频发的情况下,很多人却不懂得休息。法制日报说。

  是否中年,年龄从来不是关隘,心态和气质才是。

  ——最近“1992中年危机”悄然袭来,引发热议。人民日报评论。

  如果大师们都在为帽子、位子、票子而忙活,这样的“大师”,就让他成为堕落凡间的夫子吧。

  ——有人说,“这是一个告别大师的时代”:伪大师越来越多、越来越廉价,而货真价实的大师却日渐稀薄、越发凋敝。光明网评论。

  这些眩目的灯光,能否低调一点呢?

  ——马路上的补光灯,可以帮助摄像头清晰地拍摄到机动车的号牌、驾乘人员面部特征,但不少人反映它太亮了,对行车安全构成了干扰。钱江晚报评论。

真有了厕所所长!
北大医生飞跃千里,挽救一个弱小的生命
声音
母乳是血变成的?(微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