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5年06月04日   第 02 版)

  “七年之痒”的停滞之下,还有几个人记得曾经热闹一时的限塑令?除了超市通过收费获得了大量的收入,公众的消费习惯依然没有改变。

  ——2008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限塑令”已经过去了7个年头,然后7年之后,塑料袋的使用习惯依旧没有得到改变。法治日报评论。

  

  医生对收入不满并非矫情,医学教育属精英教育,医生的劳动报酬理应比较高,因为我们把健康委托于医生。不过高薪也绝非简单一涨了之,而是让收入与医生的劳动价值、服务意识成正比。

  ——中国医师协会5月27日发布的《中国医师执业状况白皮书》显示,65.9%的医师对自己的收入不满。许多网友认为医务人员不过是得了便宜卖乖,拿着红包回扣哭穷。北京青年报评论。

  

  尝试着学武汉大学那群学生,在必要的场合偶尔关掉或是放下手机,毕竟一个拥抱远比虚拟世界的一个表情更有意义。

  ——近日武汉大学发起的“关掉手机,挑战‘失联18小时’”的心理挑战,过半参与者发现,原来那些漏接的信息或电话,对自己的影响并没那么大。长江日报评论。

  

  法国人像对待艺术品一样对待自己的农产品,对于一方人养一方“美味”的虔诚,对于天地和人力的信仰,让法国人获得了名利上的巨大回报。同样享受原产地保护,五常大米却与法国香槟身世迥异,判若云泥,其中差距,或许更值得深思。

  ——日前媒体报道著名的“五常大米”相当一部分都是假冒的,都是所谓“调和米”,新华每日电讯对比法国香槟评论。

  

  孩子的健康成长,蕴含着一个民族未来的所有可能性,为孩子们织就一张平安、幸福的安全网,这是对他们最大的爱护,也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今年六一儿童节之际,人民日报刊文指出。

郑州人民医院:完成国内首例跨血型活体肝移植
股市疯狂身体别疯狂
太极连锁药房入围排行榜
贵州百灵与腾讯达成合作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