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段子

《 环球人物 》(

    大多数人问你 “怎么了”, 只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并没有要帮你的意思。

    为什么女人在古代不能当官?因为只要犯人一说:“大人你听我说。”她们就会说:“我不听!我不听!”

    人家韩国人打雪仗都是唯美的,听到的都是女生的尖叫:“欧巴!卡其嘛,阿尼呦!”然后一片欢声笑语。再看看咱们:“我去!跑你大爷,小崽子你给我站那儿……”

    不要以为出几道题就可以考住黄牛,他们整理完题库,还可以搞个标准答案拿去卖。但真正想买张火车票回家的人,哪有心情去钻研做题?!

    这种雾霾天还要出门上班,除了穷,真的想不出其他原因了。

    今早起来听见隔壁两口子一顿吵,然后就是各种锅碗瓢盆噼里啪啦一通摔,3岁的孩子坐在门口一边哭一边喊:“爸爸,你不要打妈妈,你不要打妈妈……你打不过她……”

    吃完饭,爸爸说道:“女儿今天发朋友圈说恋爱了。”妈妈有些诧异:“啊!怎么会这样?”爸爸说:“晚上回来得跟她谈谈。”“谈!必须谈!”妈妈气愤地说:“凭什么屏蔽我不屏蔽你!”

    一男子胃疼去看病,医生问他的饮食习惯,男子说:“也没什么,就是平时我妈剩下的我吃,我老婆剩下的我吃,孩子剩下的我也吃。”医生说:“你买条狗吧。”男子大惊:“怎么?狗剩下的也我吃?” 

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