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编读往来

《 环球人物 》(

    《专访十一世班禅,“90 后”大活佛的智慧》写得很有意思,班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佛教信仰之间关系的解读,对北京深厚的感情,拜见习近平主席的感想,对西藏信教群众的慈悲心的解读等等,都很到位,是一位很有觉悟的高僧。

    (青海读者 王东)

    封面文章《专访十一世班禅,“90 后”大活佛的智慧》读完后觉得很耐看。“90后”活佛让我有些意外,在他身上看到了作为精神领袖的责任和作为宗教界大师的智慧。其实,一个人在世上只有顺应历史发展潮流并不断锐意进取,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不会被历史洪流所淹没。无论是人还是活佛,无论是古今还是中外。

    财经栏目里,《91岁老太,为自家品牌代言》的主人公博伊尔,明显是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人生楷模。老太太遭遇了那么大的变故依然提起精神战斗,她是个不服输的犹太人,奇迹不在她身上发生,那才是怪事。向触底反弹的人生致敬!

    (微信读者 熊少文)

    《91岁老太,为自家品牌代言》这篇文章让我明白,人生的路没有一帆风顺。逆境中成就事业,需要勇往直前的精神,需要坚持不放弃的魄力。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但不努力是一定没有希望的。

    (微信读者 pepper)

编读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