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段子

《 环球人物 》(

    “中国为啥不举办世界杯啊?”“你见过班里总考倒数的学生把前十名叫到自己家门口,并给他们发奖状让爹妈看吗?”

    前女友打专车,不料打到了前男友的专车。开着路虎揽胜载着她,送达目的地后,她说:“我们还能回去吗?”前男友缓缓回答:“回去还要一百。”

    我们公司有个高层是日本人,老板为了照顾他的感受9月3日不放假。日本同事听说了这事,呆愣地站了很久,然后眼圈就红了。我以为他是感动的,没想到他接着说:“我要放假,抗日战争万岁!”

    跟同学约见面,我提前到了,决定顺便买两杯咖啡。结果服务员特别和蔼地询问要不要办张会员卡,问了价格后我感觉有些贵,但此时拒绝会显得很寒酸……于是我急中生智,问道:“是不是只能在国内用。”“是的。”“那我不办了,谢谢。”

    蓝氏家族的终极PK赛上,后起之秀阅兵蓝打败了大风蓝和雨后蓝,将曾经不可一世的APEC蓝拉下神坛,以其持久的生命力和神奇的可控力,盘踞在帝都人民的朋友圈,跟遥远的高原蓝和大海蓝“say hello”!

    军训时,教官对全班说:“觉得我长得帅的请出列。”于是全班大部分站了出来,教官说:“你们去操场跑5圈。”然后对剩下的同学说:“做人不要像他们那样,不诚实,明知我不帅还违背自己的良心恭维我。好了,剩下的听口令,立正,向左转,操场跑10圈。”

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