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前沿新品

《 环球人物 》(

    日本原装进口热融塑封器

    火爆日本的主妇必备零食神器!零食在手边总是停不下嘴?只需在食品袋口一端捏紧封口器并缓慢向另一端移动,就可将你未吃完的零食塑封,断绝你全吃完的念头。

    RMB:56元

    电子气压醒酒器

    荣获2014年德国红点设计至尊奖。传统的醒酒方式,需要将红酒倒入醒酒壶中,等待30—120分钟后再喝,口感才会达到最佳。使用电子气压醒酒器,只需按一下按钮,红酒可以快速和空气混合,达到瞬间醒酒的效果。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让你简单地享用到美酒。

    RMB:980元

    Sound Pipe极致设计蓝牙音柱

    来自意大利的完美礼物,全世界为数不多的能将声学设计、产品设计、工艺制造完美结合的蓝牙音响产品。36度倾角喇叭设计,左右声道自然区分,声音更有层次;内置最先进的蓝牙4.0技术与全球最顶级的CSR芯片,能给你触手可及的好声音。

    RMB:499元

    浴缸边的一棵竹子

    不得不在喧嚣的世界里奔跑,还好能在简单的SPA中找到安宁。阿库拉浴缸架采用深山中的天然竹子制成,抛光细腻,工艺考究。左侧小托盘用来放置烟灰缸、SPA香薰炉、浪漫蜡烛等小物件,顶部的支架可放书本或平板电脑,读一本好书或欣赏一部精彩的电影,享受专属的美好时光。

    RMB:466元

    骑警卷纸架

    纵向的长方形橱柜通常有多余的空间无法利用,骑警卷纸架因此诞生。它通常被安装在橱柜的顶板,中轴采用环保树脂铸模而成,其他部分由细面磨砂钢铁制成。卷纸架身与门板接触部分设计有防滑防刮绵衬,避免卷纸架与橱柜之间的摩擦。

    RMB:248元

亚投行背后的博弈
直面一切白眼与红眼(专家点评)
我要摧毁冷酷无情的资本堡垒
瑞典首富,每天新开一家门店
江宇虹,辞了高管当“农妇"
让“3·15”变成“365”
前沿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