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热面孔

《 环球人物 》(

    米歇尔热舞挑战艾伦

    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为推广“让我们动起来”的活动,登上美国电视节目《艾伦秀》。节目期间,米歇尔向主持人艾伦发起挑战,邀她一起跳舞,不甘示弱的艾伦当即回答说:“我的状态比你更好。”然后两人在热门歌曲的伴奏下,展示了一段热舞。米歇尔还透露,她在编舞师的帮助下设计了一个特殊的舞蹈,将在4月6日的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中再次一展舞姿。

    2010年,米歇尔启动“让我们动起来”计划,旨在让儿童与青少年远离肥胖。

    施瓦辛格骑车未戴头盔被拦下

    近日,好莱坞动作明星、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南岸区骑自行车时,由于未按照法律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被一名当地警察拦下。就算是“硬汉”,骑自行车时也要按照当地法律佩戴头盔。在接受警察的善意提醒后,施瓦辛格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个头盔。

    67岁的施瓦辛格此次来墨尔本主要是为了参加健身俱乐部的活动,并观看F1方程式大奖赛。热衷于骑行的他大概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一个小插曲。

    英国哈里王子退役

    近日,从军10年的英国哈里王子宣布将于今年6月退役。哈里表示:退伍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将毕生铭记军旅生涯。对于退役后的生活,英国王室表示,哈里将一边以志愿者身份参与英国伤残军人服务计划,一边作更长远打算。

    哈里王子是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今年30岁,于2005年进入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次年毕业。哈里王子曾两赴阿富汗战场,是25年来首名上战场的英国王室成员。

    董明珠:空调要做,手机也要做

    3月18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参加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的讲座,在现场,她“无意”中提到:“格力手机已经开发出来,而且我已在使用。”并将手机展示给在场的人看。这是格力手机的首次公开亮相。但对于格力手机生产细节、合作伙伴等问题,董明珠笑而不答。

    去年底,就曾有消息称格力准备试水做智能手机产品,并且产品已初步成型。董明珠多次表示,格力不是传统企业,格力会利用互联网,扎扎实实做好家电制造业。

热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