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箴言、段子

《 环球人物 》(

    箴言

    不懂不是傻瓜,不知道自己不懂才是傻瓜。

    人可以不美丽,但要健康;人可以不伟大,但要快乐;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没有激情,爱就不会燃烧;没有友情,朋就不会满座;没有豪情,志就难以实现。

    活在别人的掌声中,容易迷失自己;处在别人的关爱中,容易弱化自己。

    既当“博士”,又当“搏士”,这样才能既博学多才,又有用武之地。

    有一种东西,你得到了就会感到不足,失去了却会感到知足,这就是欲望。

 

    段子

    看新闻

    劫匪成功劫持一辆押运车。回去后,一个新来的劫匪说:“老大我们数一下抢了多少钱?”老大说:“没经验吧!这么多要数到啥时候,看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 打开电视一看,傻眼了:“今日发生一起劫匪劫持高考试卷事件……”

    “隐私”

    对于女星而言,乳房不是隐私,丰乳才是隐私;对于老板而言,小三不是隐私,老婆才是隐私;对于医生而言,工资不是隐私,回扣才是隐私;对于贪官而言,缺德不是隐私,财产才是隐私。

    没看透

    中国佛教史考试,一同学交了白卷,结果满分。问老师,答曰:四大皆空。第二年这同学的室友选这课,也交了白卷。但交完心里非常忐忑,怕出什么岔子,于是特地打电话给老师说:“老师啊,我这是四大皆空啊。”然后听到电话那头老师长叹了一口气说:“本来都给了你满分了,看来你还是没看透啊…… ”

    矮矬穷与高帅富

    矮矬穷的女朋友抛弃了他,找了个高帅富的是内地剧。矮矬穷与高帅富争同一个女孩,后来女孩选了矮矬穷的是韩剧。高帅富装矮矬穷,爱上一个女孩后透露实情的是台湾剧。一群矮矬穷们欢乐地嘲笑高帅富的是美剧。矮矬穷和高帅富们幸福地走到一起的是英剧……

    回扣

    语文课上,老师讲完《扁鹊见蔡桓公》一文后,问学生:“扁鹊为什么三番五次要给蔡桓公看病?而蔡桓公又总是不肯看病?”学生:“扁鹊之所以三番五次要给蔡桓公看病,是因为他想拿药费的回扣;而蔡桓公总不肯看病,是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实行公费医疗。”

名人经历
启示
她站在离儿子最近的地方(真情)
箴言、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