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箴言、段子

《 环球人物 》(

    箴言

    书呆子活到老学到老,实战者活到老用到老。

    生活中有很多条路可以走,但最需要勇气的,是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在滚热的水里才能看出一包茶的优劣,在困难时才能看出一个人的强弱。

    现在你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将来你就能做别人不能做的事。

    过于谨慎的人,认为一切都太晚了。

 

    段子

    只招已婚男人

    美国一家大工厂,只招已婚男人。一位年轻女士对此忿忿不平,上门讨说法:“为什么你们只招已婚男人?难道你们觉得女人脆弱、不精明、爱吵吵?”

    “当然不是这个原因!而是我们需要这样的员工:听使唤、逆来顺受;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即使我对他们大吼大叫,他们仍然对我服服帖帖!”女经理淡定地回答。

    差一点

    老婆:“你说谁是一家之主?”

    老公:“当然是老婆大人您啦!” 

    老婆笑:“那你呢?” 

    老公:“我比你差一点。 ”

    老婆怒:“什么意思?难道你还想当一家之王?!”

    要饭的等急了

    一日上完体育课,肚子饿得不行,跑到餐厅吃饭,我对打饭的大婶喊:“我的饭速度点啊!”大婶就对里面做饭的人喊:“里面的快点!要饭的等急了……”

    职业爱好

    数学家同女朋友在公园漫步。女朋友问他:“我满脸雀斑,你真的不介意?”数学家温柔地回答:“绝对不!我生来最爱跟小数点打交道。”

    不识数的老板

    记者采访一老板:“社会上传言您不识数,对此您有什么看法?”老板不屑一顾,伸出3个手指说:“送他们5个字——一派胡言!”

    少了一个“口”

    一专业经济顾问拿到新印的名片后,生气地给厂家打电话:“怎么搞的,我的名片印成了‘专业顾门’,少了一个‘口’,请更正!”隔了数日,名片到了,上面赫然印着:专业顾门口。

名人经历
启示
我心里一直酸酸的(真情)
箴言、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