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胡主席从严治军

军中反腐 重拳出击

《 环球人物 》(

    “要加强军队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军队党组织和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必须狠抓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落实”。2012年3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强调军队反腐,引起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3月19日,中央军委机关报《解放军报》头版刊发评论员文章,明确提出军队要“全面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确保部队政治坚定、思想稳定、士气高昂、团结和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反腐倡廉始终是我军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军中有些人因腐败问题受到严厉惩处,对严明军纪、纯洁队伍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反腐,是一把治军的利剑。

军中反腐 重拳出击
军队干部70个“不准”
反腐风暴中落马的高官
84年治军从不手软
两位专家谈军中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