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20年01月17日 星期五

这些案子判得好

马宏亮 《 讽刺与幽默 》( 2020年01月17日   第 02 版)

  2017年9,沈阳市一位老人在药店买药时突然昏厥,店主对其实施心肺复苏,导致老人12根肋骨被压断。此后老人反将店主告上法院。近日人民法院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医疗行为本身就存在各种变量与风险,法律就是要替好人“撑腰”。

  三名户外爱好者为了攀爬,故意损毁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景区内的巨蟒峰,结果3人连带赔偿环境资源损失费600万元。——世界自然遗产地不是自己家可以随便胡来,肆意而为可能会触犯法律!

  乘客陆某登机过程中将两枚硬币扔向飞机机身方向,导致该次航班取消,陆某因此被行政拘留10天,赔偿航空公司12万余元。——往飞机上扔硬币不但不能祈福,还会威胁飞行安全,被拘留!

你“抢”了没有?
善待自然
霸道规定
这些案子判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