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全国扫黑除恶专题漫画大赛作品选登

《 讽刺与幽默 》( 2019年09月27日   第 16 版)

  一等奖旧貌换新颜
  苏学兵

  二等奖套装
  李润泉

  二等奖大门敞开
  张爱学

  三等奖映日荷花别样红
  李景山

  三等奖纹个身,壮壮胆
  于昌伟

  三等奖让黑无路可走
  邝祖海

  本报讯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富裕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题全国漫画大赛。

  

  经过著名漫画家徐鹏飞、张耀宁、陈黎青、常铁鈞、徐进、刘曼华、郑华卫、肖承森、王俊平等评委的认真评选,苏学兵的作品《旧貌换新颜》荣获大赛一等奖,李润泉的作品《套装》和张爱学的作品《大门敞开》获二等奖,邝祖海等3人的作品获得三等奖,郑永顺等5人的作品获优秀奖,毕传国等100名作者的作品获得本次大赛入围奖。

  (新漫)

全国扫黑除恶专题漫画大赛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