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糟糕的印象

红帆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9年09月27日   第 14 版)

  在开往盐湖城的火车上,其中的一节车厢有六个乘客。五个年纪稍大的乘客很安静,也很有教养。唯一的年轻人却不时高声说话,举止粗鲁,还不停地去骚扰其他的乘客。大家对他都很反感。

  

  终于,在中途的一个车站,年轻人拖着两个沉重的行李箱下了火车。没有一个人去帮他。一个乘客看着他走远了,突然打开车窗,对他大喊道:“年轻人,你有东西落在车上了!”

  

  听到喊声,年轻人赶紧拖着两个沉重的行李箱往回跑。回到火车旁他已经累得差点儿虚脱。那个喊他的乘客笑眯眯地看着他。年轻人问道:“我落下什么了?”

  

  这时,火车启动了。那乘客大声回答道:“一个糟透了的印象!”说完,他关上了车窗。

恼人的秋风
糟糕的印象
必须做的事
好理由和真实理由
穿越熔炉做,还是通过熔炉成长
生活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