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9年08月23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9年08月23日   第 10 版)

  绝招儿

  这时,老板过来了,看后训斥小王,说他是在浪费,让小王好好和师父学学,如果再剥坏鹌鹑蛋就让他滚蛋。等老板走后,小王赶紧跑到外面,买了一瓶饮料,递给师父,然后十分敬佩地说:“师父,您真厉害,能教教我剥不坏鹌鹑蛋的绝招吗?”

  

  师父喝了一口饮料,看了看小王剥坏的鹌鹑蛋,说:“笨蛋,剥坏的直接吃掉就行了。”

  其余20%

  今天,小张从外面回来,鞋也没脱,直接打开电视机,一屁股坐上沙发看起自己喜欢的球赛。此时,老婆在拖地,让小张抬一下脚。小张抬完之后,立马放下了,地上立刻出现两个脚印子。

  

  老婆放下拖布,说:“你是搞统计的,你知道么,研究表明,80%的男人找不出老婆生气的原因。”

  

  小张头也没抬,说:“那其余20%的男人找出了老婆生气的原因,已经很不错了。”

  

  老婆气呼呼地说:“不是,其余的20%,是连老婆生不生气都看不出来。”

  试验过了

  今天晚上,老张在单位值班的时候,小王来了,收拾了一下床铺,说今天晚上要在这里睡。

  

  老张感到很好奇,就问:“你为什么不回家睡啊?”小王说:“我也想回去,可是刚才跟老婆吵架了,老婆把我推了出来,然后把门反锁了。”

  

  老张笑了笑说:“女人生气就

  是一阵儿,你没有试一试,也许你老婆会给你开门呢。”

  

  小王摇了摇头说:“绝对不可能开门,我试过了。”

  

  老张不相信地问:“你试什么了,怎么这么肯定?”

  

  小王叹了一口气说:“我让送快递的人敲门,说快递到了,我老婆都没开门!”

  最近,小王在一家饭店后厨找了一份工作。这天,小王跟着师父剥鹌鹑蛋,结果在小王鹌鹑蛋筐里,有好几个坏的,而师父却一个坏的都没有。

  干儿子体重

  小张和胖子是最好的朋友,两个人约定日后互做彼此孩子的干爹。

  

  最近胖子家喜添贵子,小张知道后,一打听才6斤,给胖子打了一个电话,首先恭喜了一下,然后对胖子说:“我这个当干爹的说什么也得表示一下。”胖子让小张别客气。

  

  小张坚持说:“那绝对不行,这样吧,我干儿子多重,我的礼金就用这个数乘以100。”

  

  胖子觉得再客气下去也不合适,叹了一口气说:“好吧,你干儿子3000克。”

  贵人多忘事

  前段时间小张很不顺,朋友给他推荐了一个算命先生,说算得很准,小张半信半疑地去了,交了钱之后,算命先生说小张是有福之人,今后做事百事百顺,而且还有贵人相助。

  

  小张高兴地回来了,和朋友一说,朋友也为他高兴。可是随后几个月,小张还是诸事不顺,贵人没遇着,尽遇小人。朋友知道后,让他去找算命先生要钱,小张气呼呼去找算命先生。

  不久,小张回来了,朋友问他怎么样?小张说:“算命先生不退钱,给了一个理由。”朋友问什么理由?

  

  小张叹了一口气说:“算命先生告诉我‘贵人多忘事’,贵人可能把帮我的事忘了。”

  抽中更气

  今天,大伟发了工资,把五千多元交给了老婆,自己偷偷留了二百元,找了一个小酒馆,约自己最好的朋友小乐喝一杯。喝酒的时候,大伟看小乐情绪不高,就问他怎么了?

  

  小乐气呼呼地说:“最近,不是到年关了么,我们公司搞抽奖活动,一等奖十万元。”

  

  大伟安慰小乐说:“抽奖这个事,参与就好,不要太当真,抽不上很正常。”

  

  小乐摇了摇头,说:“谁说我没抽上,就一个一等奖,被我一把抽中了。”

  

  大伟惊讶地张大了嘴,说:“兄弟,行啊,你发财了。”

  

  小乐叹了一口气,说:“还发财了,根本没用,上面写着‘必须买超过一千万的房子’才给!”

  女儿的妙招儿

  我最近感冒了,总是无精打采的,做饭的任务就交给了老公。

  

  晚上,我躺在卧室,隐约听到老公问女儿:“妞妞,你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妈妈赶紧好起来?”

  

  女儿说:“钱呀,你就说妈妈相中那个包包你愿意给她买,她立马就起来随你去了!”

  

  (文/任万杰)

开心一笑
并非老总
数独
开心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