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9年08月09日   第 10 版)

  积累
  唐海峰

  王婆做婚介

  看到市面上婚介所弄钱容易,王婆出手了也要大赚一笔。保媒拉纤原是她的强项,当年为西门庆了事本钱充裕。

  这婆子说干就干先拉队伍,

  

  婚托儿雇用潘金莲和阎婆惜。

  

  担心业务忙起来硬手不够,

  

  跑远路又邀来商纣王妃子妲己。

  看几位娇娘捯饬得花枝招展,个顶个心狠手辣通晓宰人把戏。另雇用蒋门神看店参与管理,再纠合牛二焦大一伙泼皮。

  王婆将广告登上多家媒体,

  

  摆下迷魂阵架好大网捞鱼。

  

  上下人等各司其职联手创收,

  

  一开张营业额就直线蹿起。

  征婚者找王婆介绍爱侣,

  

  看了婚托儿彩照一百个满意。

  

  缴纳大笔介绍费去赴约会,

  

  见上一面花上一通随即踢出去。

  重找王婆又看玉照还要交费,冤大头们每日续写着悲剧。该所乘势增添涉外婚姻介绍,柜台收进的美元欧元花花绿绿。

  王婆看身边打手尚有潜力,再想出婚托儿诱客妙计。众恶徒破门而入亮出相机,上当者无不鼻青脸肿囊空如洗。

  欲征婚你可要去正规婚介所啊,误入王婆黑店无异落到陷阱里。白扔钱财白搭工夫还是小事,让他们害了哭你都找不到墓地。(文/于永昌)

  索吻

  公园里的长凳上,依偎着一对恋人。

  

  男问:“我能吻你一下吗?”女没有回答。

  

  男又问:“你能让我吻你一下吗?”

  

  女还是不回答。

  

  男有点儿生气:“聋了吗?”女嚷道:“你死了吗?”

  厚脸皮

  爸爸:“追求你的那个小伙子脸皮太厚了,昨夜在我们家呆得很晚,你妈对你说什么了吗?”

  

  女儿:“妈妈说‘他怎么跟你爸当年一样’?”

  追债更重要

  表弟跟别的女人暧昧,被表弟媳知道了,她很伤心。我去调解两人的矛盾。

  

  表弟发誓痛改前非,表弟媳说:“你如果还这样,我就跟你离

  婚!房子归我、车归我,债务都归你。”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表弟真是太不争气了!

  

  表弟送我离开的时候,我对表弟说:“你这几天赶紧把欠我的五万块钱还了吧!”

  理发

  小区里有个理发店是夫妻俩开的。这天我去理发,老板娘不在,老板给我剪的。

  

  到了下午我又去理发店找老板娘修眉毛,老板娘拉着我的手说:“妹啊,你这是在哪儿理的发啊?跟狗啃的似的,你咋不来我店理发?我让我老公给你理,肯定比这个好看多了!”

  机智的老爸

  今天中午吃饭时,我爸说我妈睡觉打呼,把我逗得不行,不停狂笑。

  

  我老妈急了,对我吼道:“女人打呼多正常!现在好多女人都打呼!不信你问你爸!”

  

  我爸一下跳起来,摆着手说:“我就知道你!其他女人我怎么知道?别想套路我!”

  塑料袋的用处

  小莲让男朋友去帮她买卫生巾,男友不愿意去,说是怕遇到熟人。

  

  于是小莲递给他个黑塑料袋,意思是让他买了放这里面,没人看得见。

  

  她男友拿着塑料袋,犹豫了一会儿,一咬牙,迅速地在袋子上抠了两个窟窿,往头上一套就冲了出去……

  外甥不随舅

  刚才去接放学的小外甥,他的老师向我告状,说这小子专门把小女生的东西藏起来,然后装模作样地算上一卦,就带小女生去找东西,搞得那些女生崇拜得整天跟他后面转。

  

  唉,如果我当年要是有他聪明,现在孩子也该打酱油了!

  姜是老的辣

  第一次见女朋友父母的时候,她特别高兴,特意下厨给我炒了几个拿手好菜,说实话,那一刻我真的被她感动了……

  

  开始吃的时候才发现菜根本没熟,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啊?我正发愁着呢,她爸爸小声地对我说:“傻小子,快吃吧,不吃的话以后就是你做饭了。”

  还是主人懂

  那天和一个朋友出去玩儿,她不小心踩到一条狗的尾巴上了,那狗嗷一声就跳了起来。她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觉得不对劲,又改口说:“sorry,sorry。”

  

  狗的主人是一位老大爷,在一旁说道:“你说啥语它都听不懂,不咬你就代表它原谅你了。”

  求生提醒

  跟爸妈去看房,他俩兴致勃勃地合计,这里做卧室,那里做客房,这边改书房,那边放狗窝……我静静地听着,在他们即将拍板儿时,默默地提醒道:“你们还有个闺女。”

  (辑/春梅)

开心一笑
数 独
开心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