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衡阳召开

“戒毒从心开始”主题漫画大赛等相关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11月30日   第 06 版)

  全国公安美协主席李冬(右)向胡志文副市长(左)赠送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

  本报讯:11月16日上午,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在湖南省衡阳市召开第三届理事(扩大)会,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冬,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国图、王子岗、赵忠仁、刘智、陈友、许丽晴,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美协理事及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冬代表全国公安文联向会议的召开及新当选的美协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公安美术工作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会上,各位理事和特邀代表对“三委两部一室”的工作报告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开得很好,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必将对全国公安美术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要以公安美协成立“三委两部一室”的新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第三届理事会精神,在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的领导下,积极行使新一届理事会的责任担当,在新形势下,围绕协会工作,团结和引领广大美术爱好者投身公安美术创作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地做好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 

  当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美协理事及代表来到衡阳公安监管中心戒毒所开展“戒毒从心开始”主题书画创作服务基层公益活动。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及市政府副秘书长、禁毒办主任张少华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全国公安文联的美术家现场挥毫作画并为公安英模画像,举行了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向衡阳公安监管中心戒毒所赠画仪式。 

  据胡志文副市长介绍,以“戒毒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国际漫画大赛及相关文化活动也将于近期拉开帷幕。(肖炎)

漫话新兵
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衡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