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7月27日 星期五

有关健康的最新知识

孙宝成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7月27日   第 14 版)

  问:我听说心血管运动可以延长寿命,是真的吗? 

  答:你的心脏只适合跳动那么多次,就是这样……不要把心跳都浪费在运动上。最终一切都会结束。加速心跳不会让你活得更久,这种论调就等于说加快驾驶速度能延长你的车的寿命,很荒唐。想活得更久吗?小睡一会儿吧。 

  问:我应该少吃肉,多吃水果和蔬菜吗? 

  答:你必须懂得物流效率。牛吃什么?干草和玉米。这些都是什么?蔬菜。因此,牛排只不过是一种有效的机制,将蔬菜输送到你的身体中。需要谷物吗?去吃鸡肉。牛肉也是野草(绿叶蔬菜)的良好来源。而猪排可以百分之百地满足你每天不可缺少的蔬菜产品。

  问:我应该减少酒精的摄入吗?答:不,根本不用。葡萄酒是用水果制成的。白兰地是蒸馏过的葡萄酒,就是说白兰地是从水果中把水提取出来了,这样你就会得到更多的好处。啤酒也是由谷物制成的。干杯! 

  问:如何计算我身体和脂肪的比率? 

  答:嗨,你有一个身体,你有脂肪,比例就是1比1。要是你有两个身体,你的比例就是2比1了,依此类推。 

  问:根据计划参加定期锻炼的优点有哪些? 

  答:对不起,我一个也想不出来。我的观点是:只要不痛……就好! 

  问:油炸食品没有益处吗?

  答:你还没听明白!当今的食物是用植物油炸的,事实上,渗透进来的是植物。食用更多的蔬菜怎么会没有益处呢? 

  问:仰卧起坐有助于加强腰腹部的力量吗? 

  答:绝对不会!你锻炼肌肉时,腰腹部肌肉就变得更大。你要是想肚子变得更大,就去做仰卧起坐吧。 

  问:巧克力对我不好吗? 

  答:你疯了吗?可可豆多好哇!那是另一种蔬菜!是世上最好吃的食物! 

  问:游泳对保持身材有好处吗?答:要说游泳对保持身材有好处,那就给我解释一下鲸鱼。 

  问:保持身材对我的生活方式是否很重要? 

  答:“圆”就是身材的一类!这会澄清你对食物和饮食的误解。 

  请记住: 

  生命不应该是一次前往坟墓的旅程,其目的不是为了最终确保有吸引力、保存完好的尸体;而是前行

  的杯酒人生,一手拿着白葡萄酒,另一只手拿着巧克力,等到身体疲惫不堪、完全耗尽精力时,叫一声“呜呼,多棒的一生啊”! 

  还有,对那些看你有关食物文章的人来说,我要就营养和健康说最后一句话:了解这些相互矛盾的营养研究的真相后,就是一种解脱。 

  1.日本人吃的脂肪很少,心脏病发作比美国人少。 

  2.墨西哥人吃很多脂肪,心脏病发作比美国人少。 

  3.中国人很少喝红酒,心脏病发作也比美国人少。 

  4.意大利人喝很多红酒,心脏病发作比美国人少。 

  5.德国人喝了很多啤酒,吃了很多香肠和肥肉,心脏病发作也比美国人少。 

  结论: 

  想吃啥吃啥,想喝啥喝啥,担心害怕才会要命。

窗和镜子
一句话值34亿美元
处世箴言
蚱蜢和蚂蚁
有关健康的最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