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7月27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7月27日   第 10 版)

  优先治疗

  最近早上起床,总是看到枕头上有不少头发,我于是就上网查了查怎样治脱发。

  老婆看到了说:“你应该先查一下怎样治打呼噜。”

  我:“打呼噜和脱发有关系?”她:“你不打呼噜吵着我,我揪你头发干嘛?”

  参照物

  我爸爱看电视情感类节目,尤其调解各种家庭矛盾的。我跟他说:“爸,那些故事都是假的,人可能都是节目组找来的演员,你看这干嘛,多傻啊!”

  我爸笑笑说:“你不懂,人家要是过得好,我才不看呢,我就看这些过得差的,哪怕是假的,我都当真的看。你看看他们找的那媳妇过的那日子,再想想自己,还能抱怨什么?你妈多好啊,不就是脾气大了点儿。”

  乱花钱

  我总是日常教育儿子生活应节俭,不要乱花钱。

  昨天,和儿子逛街,中途来到了书店,看到有适合儿子的学习资料。我正想掏钱买,儿子看到了,立马按着我的手说:“妈妈,你又乱花钱。”

  背景音乐

  爷爷前一阵子把腿摔伤了,出院后,常常在院子里颤颤巍巍地练习走路。

  今天,爷爷又在院里练习走路,小明用手机播放起了音乐,给他伴奏。

  结果爷爷暴怒:“兔崽子,你放《植物大战僵尸》的音乐是什么意思?”

  受教育

  这天闲着没事儿,我就想教育教育孩子:“儿子你看,你妈妈每天都得送你上学,给你做饭、洗衣服,还要上班挣钱给你花,她多不容易、多辛苦呀,你长大了该怎么做呀?”

  儿子想了想,似乎有所感悟:“爸,等我长大了,一定不会让我媳妇干这么多的体力活,我自己一个人全包啦!”

  别紧张

  去家门口的米线店吃早餐,付完钱我拿了号牌就顺便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突然我看到地上有五十元钱。

  我立马站起来一脚踩上去,装做系鞋带,悄悄把钱拿到手心里,从容地站起来。

  这时候吧台里面传出来老板娘的话:“小伙子,别那么紧张,那是你自己掉的。”

  爱女之心

  在街上偶遇初恋女友,她带着七岁的女儿,看见我就问:“你还单身呢?”

  我尴尬地挠挠头:“嗯,是啊……不急,不急!”

  为了缓解尴尬,我继续道:“你女儿可真好看!真像你!”

  她赶紧把孩子挡在身后:“你休想打我闺女的主意!”

  婚变

  前几年,好朋友开了一个卖馄饨和面条的小店,找了一个年轻姑娘当服务员。

  我去店里的时候,朋友指了指那姑娘,悄悄对我说:“看见没有?人可勤快了。”后来两个人日久生情,结婚了。

  最近,我又一次光顾朋友的店,看到朋友正在拖地,他媳妇坐在椅子上说:“你拖快点儿!后边还有碗没刷呢!”

  生活妙侃

  1.真希望美好的事情都能像长胖一样简单!

  2.世界上不能轻易触摸的危险物品有:吃货的零食,摄影的单反,妆师的箱子,姑娘的发型,以及你自己的手机。

  3.办公室复杂的人际关系使得我神往中东局势的单纯。

  4.世界上最怪的事儿是:我妈把我爸工资卡拿着,却让我学聪明些不要把工资卡交给未来的老婆。

  5.一个人心理衰老有两个标志:抱怨和后悔越来越多;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6.当金钱站起来说话时,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7.朋友借钱是用来周转的,然而周转又分自转和公转。他找你借钱的时候是自转,一天之内一定要借到;但到他还钱时候就变成了公转。

  ))梅梅春春//辑辑((

体谅
今昔语录
开心一笑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