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斩“手”行动

根据于松涛同名小说郝国平编绘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5月11日   第 15 版)

  市旅游工作会议上,梦幻西游景区管委会田勇主任被批评了。景区的雕塑“嫦娥飞天”遭到了“咸猪手”!

  会后田主任找到了办公室小李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凡是雕塑,一律统一设置围栏,并悬挂提醒标志。

  围栏也没能挡住“咸猪手”。这时,田主任看到一名游客翻栏杆进去了!他质问游客怎么摸胸,游客说他是在摸石头。

  回到办公室,田主任连忙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集思广益,看看大家有什么好主意?

  会上,大家认为:都是免费惹的祸。于是决定取景收费。这法子果然奏效,没有谁愿意花钱摸一把冰凉的石头。

  好景不长。网上一条消息吓了田主任一大跳:《梦幻西游景区“嫦娥”给钱就让摸》。

  景区赶忙连夜让把“取景收费”的牌子撤了。第二天,又在大屏幕上打出广告……

  这招灵是灵,可是最让人头疼的是:这办法只斩断了男人的手,女人们还是照摸不误。

  没法子,田主任只好去临县的景区“取经”。到景区后田主任愣住了,人家没设围栏,只是雕塑底下拴了一条狗。

  田主任和小李商量:狗放在“嫦娥”身边不恰当啊。只能用“玉兔”来陪伴!白兔不咬人,可是白兔会拉屎啊!

  毫不知情的保洁员把粪便清扫了。小李把她批评了:养这些兔子,就是用兔子屎阻止游人靠近“嫦娥”。

  田主任本以为自己大功告成,没想到一些游客又把魔爪伸向了“猪八戒”的大耳朵、“红孩儿”的小雀雀……

  (如地址不详,请作者主动与我报联系,以便支付稿酬。)

八戒巡山
斩“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