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开心一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5月11日   第 11 版)

  瞎说实话

  1.提醒下各位:本月有“母亲节”和“5.20”,女友和妈妈没一个是好惹的!

  

  2.为什么要努力?为了你在夹菜时,别人不敢转桌子。

  

  3.有些人你别看她胖,其实她很灵活,不信你看她用筷子在火锅里夹丸子的动作。

  

  4.立志奋斗最好的时机,是在一年之初,其次是明年年初。再次是每月之初。

  

  5.现在所有的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没钱;所有的励志,基本上目标都是挣钱;所有的幸福,基本状态都是有钱。

  关注点

  妻子:“老公,给你说个开心事儿,前不久咱孩子丢的那只鞋,今天居然在冰箱里找到了,熊孩子自己放冰箱里的。”

  

  丈夫沉默了一下,问:“媳妇儿,你多久没做饭了?”

  多说多错

  老妈问老爸:“我最近是不是胖了?感觉最近吃得太多了,浑身都有种沉甸甸的感觉!”

  

  老爸听了认同地说:“是啊是啊,你看你的小肚腩,虽然我不嫌弃你胖,可是年纪大了,胖了身体也不好啊!”

  

  老妈一巴掌下来:“男人都是

  口是心非的,原来你不止嫌弃我胖,你竟然还嫌弃我老!”

  都是套路

  老婆:“老公,我闺蜜最近有个毛病,总是爱戴手套,这大热天的,她也手套不离手。昨天我发现她不戴了,你猜猜为啥?”

  

  老公:“为啥?”

  

  老婆伸出她那光秃秃的手,说:“因为她老公给她买了个大钻戒呗!”

  互惠互利

  我们药厂最近来了一位新的质量总监,要求厂里所有职工都必须学习《药品质量管理条例》,而且还要考试。

  

  考试的时候,我旁边的食堂大妈说:“小伙子,让我抄抄。”

  

  我为难地说:“阿姨,被发现了是要罚款的。”

  

  食堂大妈:“让我抄,以后你打饭我手不抖。”

  

  我:“阿姨,我写完了咱俩把卷子换一下,我再答一遍,您写字多累啊。”

  谈情说爱

  1.爱情就是:不吵架的时侯觉得可以为他(她)去死,吵架的时侯觉得该死的人应该是他(她)。吵完架觉得,天哪,他(她)要是死了我还怎么活呀!

  

  2.如果你女朋友想买一个东西,你就应该给她买。不买她会生气,哄她还是得买!

  

  3.对女人来说,冲动消费是头脑一热花三个月工资买了个包;理性消费是经过深思熟虑,用男朋友的工资买。

  

  4.婚姻就是:当男人做错事情时,女人提出异议,男人道歉,事情得以解决;当女人做错事情时,男人提出异议,男人为提出异议道歉,事情得以解决。

  

  (辑/春梅)

大丈夫的爱心   
关羽爱手机
那一天
开心一笑
数独
组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