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两会声音

侯晓强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3月16日   第 02 版)

  建议终身追责
  “我国对刑事案件的追诉期最高是20年,但很多儿童被解救是在二三十年之后。”全国人大代表、宝贝回家寻子网创办人张宝艳建议拐卖儿童罪不设诉讼时效。

  合理确定最低工资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建议合理确定最低工资标准,缩小群体间的收入差距。

  天价彩礼不可取
  “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新时代下的年轻人应当有正确的婚恋观。”全国政协委员、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孙洁谈“天价彩礼”让男方一家返贫,不可取。

  治霾不能松懈
  “蓝天明显多了!”“对于污染企业,应该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绝不姑息。”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谈“治霾不能松口气歇歇脚”。

48年之约
两会声音
落到实处
大材小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