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开心茶坊

《 讽刺与幽默 》( 2017年08月25日   第 10 版)

  小时候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们都喜欢林黛玉那种女人,看她弱不禁风、病恹恹的、动不动就哭,有什么可让人喜欢的?直到和老婆吵了一架后,躺在骨科病床上的我,才突然间想明白了这个问题……

  家庭间谍

  老婆掌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每个月给我的零花钱少得可怜。女儿作为我的贴心小棉袄,每到月底就会瞒着老婆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零花钱分点儿给我。直到有一天,我存了几年的私房钱突然被老婆全部搜走……

  只见女儿高兴地问她妈:“妈妈!我卧底这么久,您准备分我多少钱?”

  一通白忙

  煎炒焖炖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我终于将爱心营养早餐摆上餐桌,进屋看到媳妇坐在床上伸懒腰。

  

  我倚着门深情款款道:“你遇到的帅哥很多,见过的型男也不少,可清晨阳光下为你忙碌做早餐的脸,在你的记忆中是否清晰?”

  

  媳妇:“你是说小区门口炸油条的胖叔?就他那满脸褶子有啥可看的!”

  

  我:“……”

  (辑/春梅)

收获   
孙悟空收债
真实而幽默的孩子们
微笑之言
数独
开心茶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