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穷开心

《 讽刺与幽默 》( 2017年05月12日   第 10 版)

  1.以后别再说什么破财消灾了!对于我这种穷人来说,丢钱绝对称得上是史诗级灾难了!

  

  2.每次看电视的时候那些富二代连叫带吼地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都在心里默默地说那是我想要的生活!

  

  3.听到“叮当”一声响,很是奇怪,四下寻找——原来是从钱包里头发出来的声音。钱包啊钱包,你是在笑我穷得叮当响么?

  

  4.说能抵住诱惑的,是因为没经历过诱惑,说不贪钱的,是因为你没有过机会。归根结底一句话:穷,让你成为了一个正直的人。

  

  5.富人今天有一百,他会想着让它明天变成两百,后天变成四百,大后天变成八百……穷人今天有一百,他会明天花十块,后天花十快,大后天花十块……

  

  6.每次看朋友圈都好羡慕,你们长得又好看,又有钱,不是露个项链就是露个方向盘。我只能默默地看看你们发的动态,时不时冒一下泡,证明我还活着。

  

  真的,心好累,不说了,下雨了我要出去洗头了,不然雨又停了!

家有“白骨精”
瞎敲啥   
开心茶坊
穷开心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