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信仰是所有人的事情

(巴西)保罗科埃略 陈荣生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5年10月23日   第 14 版)

  你可以继续做你做的事情,但请尽量在所有的姿态中都注入爱,这将会足以组织起你的追求。 

  通常,我们不会看重我们每天所做的事情,但那些事情却正好是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的事情。我们认为,信仰是伟人的一项任务,但是,请拿起任意一本圣人传记,读它几页,你就会发现一位绝对的平常人,除了他们都决心与他人分享他们最好的自己这个事实之外。 

  当其决定献身于灵性之路时,很多情感都是感动人心的。 

  这也许是一个“高尚”的理由,如信仰、对邻居的爱、或慈善。 

  或者这只不过是一种怪念头,即害怕孤独、好奇、或害怕死亡。这些全都不重要。 

  真正的灵性之路比引导我们走上这条路的原因要强大得多,它一点点地将其伴随着爱、纪律和尊严强加到我们身上。让我们花点时间回首往事,想想我们的旅途之起始,嘲笑一下我们自己。我们终于长大了,尽管我们以非常琐碎的理由走完了这条道路。

如何买控制
奖金
信仰是所有人的事情
滚蛋吧!沉默君
别成为另一位马文